色情圖片 何謂色情 色情檢查 色情定義 色情服務 了解色情
色情
 


HOME > 了解色情

了解色情

美國色情電影在色情的表現之外,又會加入諸多元素,比如暴力、驚悚、亂倫、犯罪、愛情等元素,從各個層面來達到渲染的氛圍。這也就可以解釋為什麼美國電影會風靡世界,因為他們的電影製作人既在努力探索新的表現形式,又能很好的把握住表現的尺度。美國色情電影在色情表現的氛圍、情感、形式和手段上極力追求極致的表現主義美學。

 

美國的色情電影在色情表現的氛圍、情感、形式和手段上極力追求極致的表現主義美學。這是由美國電影生產的觀念而來的,盡最大可能滿足觀眾的欣賞需求,為達到商業上的成功,對色情的氛圍、情感營造、表現形式都是很下功夫。從另一方面來講,美國色情電影在性的暴露程度上是最保守的,因為要照顧到商業和觀眾的接受程度。

但這恰好會在色情的氣氛和質感上要求更為嚴格,無論是1997年拍攝《洛麗塔》,還是莎朗·斯通主演的《本能》,影片對色情的表現上都力圖做到登峰造極。如在影片《洛麗塔》中,14歲的洛麗塔趴在草坪上,燦爛的陽光、迷濛的水絲、花園的青草樹木把洛麗塔的出場氛圍表現的美倫美奐。

 

對於美國色情電影,挑逗是影片色情表現上的主要借力手段。美國色情電影對過程的把握非常到位,而又總是在觀眾失去耐心之前,會出現真正的做愛場面。但沒有歐洲、日本那種赤裸裸的畫面,而是通過近景和閃切的身體描畫,非常巧妙的處理做愛場景。既挑逗了觀眾的視覺心理,又很好的控制了暴露程度。在表現色情上,美國電影又會加入了諸多元素,比如暴力、驚悚、亂倫、犯罪、愛情等元素,從各個層面來達到渲染的氛圍。

 

這可以解釋為什麼美國電影會風靡世界,因為他們的電影製作人既在努力探索新的表現形式,又能很好的把握住表現的尺度。然而這種控制和把握並沒有限制美國電影製作者們在色情表現上豐富性和創新性。因為他們也瞭解,豐富性和創新性是保持美國電影更持久生命力的必須。

寫於17世紀的劇本,堪稱為色情文學的經典。故事借用聖經裡的索多瑪城為藍本,描述當地國王允許國家裡的所有人自由雞姦,結果招致可怕的後果。傳至19世紀,《索多瑪》仍有兩本劇本留存,然而其中一本在1830年代,被藏書家赫柏的助手毀掉。據傳赫柏的助手在其藏書室中找到這份劇本,因被故事內容所嚇怕而趕緊將之銷毀,可見這個在17世紀寫成的劇本,是如何驚世駭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