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圖片 何謂色情 色情檢查 色情定義 色情服務 了解色情
色情
 


HOME > 何謂色情

何謂色情

文中又說,“因為在影視文學方面的色情步始終走在漫畫之前。”聽到這樣的話,我也無話可說,既然人們已認同影視文學該朝色情的腳步走去,那麼漫畫在成人的眼裏始終逃不脫也朝著色情的方向走去的命運。

 

從心理學角度說也是這樣。美國著名心理學家羅哈斯‧馬科斯認為,夫妻倆結婚後的前幾年,往往很幸福甜蜜,因為在這段時期,在“色情”方面上顯得很和諧,但是到了50歲就進入友誼、理解和相互幫助時期,此時是另一種生物成分在起著作用。

同時,由於多種的因素,“色情”開始受損,會使人情緒低落、失眠、食慾降低、酗酒等等,進而導致機體疾病,如胃潰瘍、腹瀉、出血等現象。根據調查罹患梗塞性疾病的夫妻家庭情況,其中35%的患者是因“色情”喪失而分居或離異。

 

說到夫妻間的“色情文化”上,都一致認為夫妻生活要走上和諧之道,健康地百年偕老,色情文化可少不了。在這年齡階段的知識份子,一般處於各自的專業興盛時期,除了談工作業績、生活和教養孩子等等問題外,還有一個夫妻間的性和情的內容,我們暫且稱之為“色情文化”。

 

這種年齡階段的夫妻間的形形色色的性和愛的表達,乍看起來是一些玩笑、遊戲、調情,甚至是撒嬌、賭氣等等。但是不同民族有其獨特的表達方式,年齡的不同也有所不同,形成了種種特色,這正是“色情文化”的豐富內涵。我們應充分地利用這種“色情文化”來促進感情,延年益壽,百年偕老。

 

從醫學角度看,夫妻間和諧美滿的色情會增強機體的調節功能,使內分泌相對平衡,生理功能正常營運,從而避免過早衰老。反之,缺乏美色情甚至關係緊張,就可能降低正常的生理功能,罹患各種疾病。以致引起中樞神經、消化、泌尿、免疫系統等機能過早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