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圖片 何謂色情 色情檢查 色情定義 色情服務 了解色情
色情
 


HOME > 色情服務

色情服務

但就像美國的歷史只有短短的幾百年一樣,美國的色情電影也略顯稚嫩,具體表現在還只是表現視覺上的享受,而沒有更深層次的電影主題上的發掘。不過美國在視覺享受的這方面,可以說已經發揮到了及至。就像一些超級大製作給人的視覺衝擊一樣,美國的色情電影從另一個角度給人全新的體驗。

 

例如在《洛麗塔》中,洛麗塔在噴水的草坪上趴著看書的一組鏡頭,少女的純真之中攙雜了青澀的色情成分,表現少女色情的誘惑足可進入色情電影的史冊。還有《本能》中,莎朗·斯通穿著白襯衫坐在家中時,那種無所畏懼的挑逗神情簡直把來訪的警察當作了她手到擒來的獵物。

 

對於一部主題發掘不是很深的色情電影來說,很好的把握住「色情」於「色情」的區別可謂影片的關鍵。美國的色情電影很好地把握住了這一點,知道該如何去調節「色情」的分寸,雖然美國色情電影不像其他一些大製作那樣在全球有巨大的影響,但是整體的格調還是比較高的,可以稱之為精品。

 

美國作為一個擅長拍攝商業大製作的國家來說,色情電影系列當然也不會落後,但它的色情相對於歐洲所擅長的倫理色情卻顯得有點小兒科。整體來說電影主題的探索不夠深入,可以說是健康有餘,色情不足。誰能指望一群孩子構思出特別色情的故事來呢?

 

對於美國色情電影,挑逗是影片色情表現上的主要借力手段。美國色情電影對過程的把握非常到位,而又總是在觀眾失去耐心之前,會出現真正的做愛場面。既挑逗了觀眾的視覺心理,又很好的控制了暴露程度。這也許是好萊塢成功拍攝出諸多商業大片的經驗,使得總是能很好的把握住觀眾的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