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鑑賞 提供a片服務 a片種類選擇 觀看a片心得 追求a片品質 a片相關問答
a片
 


HOME > a片一定色情嗎

敏感色情

今天是假期,徐燕在家裡也閒著沒事,尋思出去逛街順便買菜,本來想把弟弟小偉也找上,最近這小子總是躲著她,但每次都偷偷摸摸的看著自己,徐燕偶爾也跟他對視了一下。當發現這小子眼裡全是情慾的時候,徐燕忍不住偷笑了一下,嗯,長大了,知道食髓知味了,雖然他本人也不清楚到底有沒有跟姐姐……那個……呵呵,真是太可愛了……徐燕心理想著,哪天再把他灌醉吧!^o^ 呼呼~~對了,今天是耶誕節呢,難怪這麼人山人海。徐燕從人堆裡好不容易才擠了出來,身上的衣服都給擠變形了,不過膝的絲質紫色百褶裙+保暖型黑色絲襪,上身是白色小吊帶+紅色聖誕小外套(剛買的),再配上徐燕的資質,哪怕在人群裡也是很顯眼的存在,這也導致剛才擠出來的時候被蹭了不少油水,最過份的時候,那隻怪手都伸進內褲裡面摸到自己的小穴了。 唉~~下面又濕了,自己實在是太敏感了。正好看見附近有家賣內衣的,過去看看吧,下面黏黏的也不舒服。 這是一家香奈兒旗下的店,因為沒有打折得很厲害,而本身又是牌子貨,所以人比較少,算上徐燕才三個客人在挑內衣。徐燕也不介意,熟絡的走到賣絲質內衣的地方看了起來。 「小姐,需要幫忙嗎?」說話的是一把中年男聲。 徐燕嚇了一跳,回頭一看,是一個很有氣質的中年大叔,看上去也很和藹可親。男人看出了徐燕眼神裡的防備,解釋說自己是這裡的店長,看她挑了半天,過來問下有什麼能幫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