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鑑賞 提供a片服務 a片種類選擇 觀看a片心得 追求a片品質 a片相關問答
a片
 


HOME > 色情情色息息相關

色情車廂

這是發生在我國中三年級的暑假,那年我剛考完基測等待放榜;原本作為犒賞,要一家南下到海邊度家幾天,沒想到爸爸卻因為工作關係,必須留守北部的公司,不過,爸爸的工作這一上難免的,小學時候,我就記得常常有出遊的晚上爸爸就臨時被叫回北部工作,甚至有好一星期家中不見人影的記錄,這次當然也是最後就由我和媽媽兩人前往了。 搭上早上的火車預計,預計中午抵達,就先在旅管理好好休息一晚,明天開始行程,原本就是預計好幾天的行程,所以行李也帶了不少。 卻沒料到車站已經人山人海,想起原來是南部舉辦了什麼活動,假日高速公路和火車上就引來滿滿的遊客,我們也只有搶到站票而已,因此決定先休息的行程也是因為這樣。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好不容易才和媽媽擠上火車,沒想到後頭的人又擠了上來,沒辦法幾進車廂內,我們只能在卡在車門和廁所旁邊小低處。 四周都占滿了人和人間又擺著各式行李箱,簡直就快要動彈不得。 為了防止有別人推擠,在進車廂的時候我就先讓媽媽走在我的前方,拿著錢包,讓她站到了角落,由我擋外邊已行李架成界限,防止別人推擠和扒手。 這時候我大概介紹一下,我媽媽,今年34歲,高中畢業就因為懷了我和年長3歲的爸爸結婚,現在依舊黑色的長髮齊肩,身材玲瓏有致,外表看起來也才25、6,一起出門不知道人也會把我當作是弟弟看待;說回身材,媽媽的那對胸部說來真的十分的大,對於我這個國中生來說,平時所能見到的大小也沒有這麼大的,大概只能從收藏的A片中看到,記得過年時在鄉下的時候,依稀聽過,好像是36D、24、35;雖然說如此,但我對媽媽依然沒有太多的遐想,被親情的觀念束縛,我可不敢有半點遐想,只是多少會對於雄偉的胸器多少感到好奇,身高約166公分算來高挑,而我卻只有到我媽媽胸前的身高,半個臉對著她的胸部,說來也算福利吧!不管怎麼盯著胸部看也不會被起疑。 記得國三的家長訪談,媽媽穿了緊身的短裙和襯衫及外套,那美胸呼之欲出,就像要把襯衫的鈕扣擠開一樣;腰部來說對生過小孩的女性來說,十分纖細;臀部十分紮實,短裙都能清楚的顯露那曲線,令經過的男性都目不轉睛,手都想摸過去…;當然我班上的男同學也是,我當然也只有被虧的份,有這樣的媽媽真幸福…先別說那些不可能的,和媽媽做愛,還是讓他口交,和媽媽洗澡,和媽媽相擁,或是晚安吻,這些事情我都三年沒有經歷過了… 路途大約過了一半,還有兩小時的車程;這時又到了人多的車站,又有人硬是擠上了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