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鑑賞 提供a片服務 a片種類選擇 觀看a片心得 追求a片品質 a片相關問答
a片
 


HOME > 情色色情一線之隔

銷魂色情初夜

故事發生在九四年六月我參加中考的時候,當時我們年級的優秀學生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來到縣城參加中師中專統一考試。我順便多說一句,在我們那個貧困的山區,在那個年代,凡是成績優秀的學生一般都來考這個試了,因為家人沒有錢用來送高中,大學離我們是非常遙遠的。 經過幾天的煎熬,報考中專的同學們帶著喜悅或是遺憾的心情都走了。報考中師的連我共十一個人留了下來,還要參加三天後的面試。教師留下三個,一個學校領導,一個我們畢業班的班主任,還有一個女老師,教我們音樂的,她留下來的目的是輔導我們的藝體(藝術體育),以迎接面試。 其實這個說起來很可笑,在當時我的學校,為了提高昇學率,平時什麼歷史、地理、生理衛生等課程,根本就不上課,而且連書都沒有,因為這些科目在中考的時候不涉及。唯有音樂另外,因為考中師的時候多少會有一點。所以居然有音樂這門課。 中考的緊張的氣氛終於過去了。我們長舒了一口氣,大家都很開心。這裡所說的開心並不代表玩了什麼花樣,找了什麼刺激,開心來自於心理,多年辛苦學習的擔子終於撂下來了。於是男生女生相約逛街,再也不怕四處傳播的流言蜚語。 對於我們大多數同學來說,十四五歲進縣城可是破天荒的頭一回,所以免不了興奮,免不了感歎城市的繁華,雖然現在看來那時的繁華根本不值一提。我們走了整個下午,腿腳都軟了,走水泥路就是比走山路費力。 晚飯後,他們相約老師看電影。我沒有去,因為我沒有錢,我一個人就呆在賓館裡,洗一個熱水澡後很愜意的躺在床上看電視。其實電視對我來說同樣新鮮,我們家裡從來就沒有電視。 我一邊看電視一邊還在做另一件事,那就是欣賞我的JJ。我總發覺這小兄弟近一兩年來好像越來越長了。平時很軟的時候它的變化不大,只是龜頭漸漸地往外露了出來。但一早一晚它就變得又長又硬,弄得人很不自在。 我扒開內褲看著它,它就硬了,看一會兒電視不理它,它就軟下去,挺有意思的。我根本不知道它長那麼長會有什麼用。大概男人長大了它都要跟著長大才對吧。 一會兒我聽到有人在敲門,心裡疑惑會是誰呢?連忙穿起衣服,開門一看,很讓我吃了一驚,是我的音樂老師,她穿著粉紅色的長裙站在門口(多年以後我知道那叫睡裙),非常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