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鑑賞 提供a片服務 a片種類選擇 觀看a片心得 追求a片品質 a片相關問答
a片
 


HOME > 情色與a片差別

迷戀色情幸福生活

秦青的幸福生活要從他讀高二的時候說起,那一年他剛滿十六歲。 但不幸福的生活在十三年前就已經開始。 十三年前,秦青的母親因為憂郁,患上肺癆而死。 幾年後,父親秦開源在外創業,認識了秦青現在的後母林雪茵。 秦開源是一個極端霸道的大男人主義者,不但對洶酒罵人、打人,更是獨斷專橫,盡管他事業上有所成就,但是秦青一點也感受不到父愛。 十年來,秦青得到最多的關懷就是後母林雪茵的愛護,林雪茵一直沒有生兒育女,她把秦青視為己出,像對待親生兒子一樣疼愛。 在沒有父愛的家庭裡,秦青除了平日上學讀書,唯一的樂趣就是玩電腦看碟。 對於缺少父愛良好教育且真正處於青春發育時期的秦青而言,看色情的A片和小說那是很自然的事情,甚至成為了他的專職愛好。 秦青的學習成績一直是班裡的拔尖,綜合成績從未落下過前五,是全年級培養考重點的尖子生。 有了學習成績強力支撐,秦青對於自己的愛好得到了更多時間的支配,而且沒有人去干涉他的自由愛好。 每每秦青看到A片及色情書上那些做愛場景,都不禁的手淫,甚至會對身邊的女人進行意淫,想入非非。 對於秦青而言,最令他迷戀的女人,非後母林雪茵莫屬。 林雪茵出身名門,年紀三十出頭,平時很注重美容養顏,有著美艷動人的容貌、似雪白滑嫩的肌膚、豐滿成熟的胴體以及徐娘半老的風韻,真是嫵媚迷人、風情萬種!尤其一雙水汪汪的媚眼、微翹上薄下厚的紅唇、肥大渾圓的粉臀,胸前高聳豐滿的乳房更隨時都要將上衣撐破似的,任何男人看了都不禁產生衝動,渴望捏它一把! 因為秦開源是自己開公司,很多時候都在外邊,當然,女人他從未少養。當初他娶林雪茵,一來是看上她的美貌,二來就是想借助林家的財力發展自己的事業。十年過去,秦開源也算闖出了名堂,就把林雪茵拋在家裡,自己到處風流快活。 林雪茵與秦青在家裡,有點相依為命的意思。 林雪茵心裡埋怨丈夫,但並不敢言,相反,秦青非常樂意過這樣的生活,不但不必看父親的臉色過日子,還可以快樂的與林雪茵相處。 林雪茵雖然生活富裕、養尊處優,但愁鎖心頭、萬般的寂寞空虛,正值狼虎之年的她生理及心理已臻成熟的顛峰狀態,正是色欲旺盛的年華,卻夜夜獨守空閨,雖有豐滿迷人的胴體及滿腔的熱情,卻無知心適意的人兒來慰藉她的需要,美艷的林雪茵猶如守活寡的空閨怨婦,卻不敢做出任何外遇偷情,唯恐稍一不慎壞了女人的名節,性的飢渴就這般地被禮教無情壓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