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鑑賞 提供a片服務 a片種類選擇 觀看a片心得 追求a片品質 a片相關問答
a片
 


HOME > a片一定色情嗎

可愛騷浪色情

「是啊……我浪……我……浪……弟……快肏……我……肏我……」「哎呀……真好……真的好好……好弟弟……親弟弟……我要……死……了……」我看她這樣淫媚可人,忍不住低頭親吻她的嘴兒,她伸出灼熱的香舌相迎,兩人吻得幾乎透不過氣來。親過香唇,我又去親她的耳朵,用牙齒輕 耳珠,舌頭來回輕舐耳背,甚至侵入耳朵洞里,胡太太哪裡還忍受得了,「啊……啊……」死叫,渾身發麻,陣陣顫抖,雙手緊緊的抱住我的背,雙腳則緊緊勾纏住我的腰臀,屁股猛挺,小穴騷水不停的流出,大雞巴進出時「漬!」「漬!」聲響。「弟呀……我……又要……丟了……丟死了……啊……啊……」她哼叫著,果然一股熱燙的騷水又噴冒而出,但是這回泄完身子,她再也沒有力氣去摟纏著我,手腳四肢懶洋洋的放鬆開來,閉著眼睛直深喘氣。我略擡起身軀,低頭問:「姐姐,怎麽了?」胡太太媚眼如絲,輕笑著說:「啊……姐姐美死了……弟弟真棒!我……沒有力氣了……」「那……你不要了嗎?」「要!要!」她急道:「人家……只是……休息一下嘛……」 我看她騷浪的可愛,就把她翻過身子,變成伏跪在沙發上,拿過兩個大靠墊讓胡太太抱著,好令她趴得舒服一點。然後大雞巴從屁股後面再次侵入穴內,這種姿勢插得更深了,胡太太從喉嚨深出發出「啊……」的輕喚,半回過頭來,眯眼看著阿賓,臉上帶著微笑,表情媚惑極了。 我忍不住又使勁抽動起來,大陽具在小穴里進進出出,龜頭菱子拔出來時便刮出一堆淫水,一插入又直奔到底,死抵著花心,胡太太沒曾這麽爽過,直翹高小巧的圓臀,好讓阿賓能夠插得更舒服。「好……好……天哪!……好舒……服……啊!?……又……又要……高潮了……啊……今天……真的會……泄死我…… 啊……」她又完蛋了,美得她四肢百骸都要散了似的,也沒力再浪叫。我並不理她,自顧自的猛插著,雙手捧著她的美臀,眼睛欣賞大雞巴在穴口進進出出,突然一陣晰麻從馬眼傳來,他叫道:「好姐姐……乖姐姐……我要泄了……」胡太太一驚,急忙說:「好弟弟……快停……停下來……唉喲……別再肏……了……快……拔出……來……不能射……在裡面……唉喲……別肏了……求求你……」阿賓這時哪裡還管她,大雞巴正爽到緊要關頭如何停得下來,只插得龜頭暴脹,眼看精關就要不守。胡太太見他絲毫沒有停下拔出的意思,又敢覺到屄兒中的雞巴更強更大了,索性夾動起屄肉,乾脆配合爽到底了。